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不能沒有你 Can't be without you



不能沒有你
多少次我經歷
你拯救的膀臂
我僅僅是塵土 
你卻看我寶貴
感恩的心 常在我裡面而歡喜
儘管人生有風 
儘管人生有雨
儘管人生道路崎嶇 佈滿蒺藜
你總是伴著我
你總是托著我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走向迦南美地
我的生命中 
不能沒有你
多少次我經歷
你拯救的膀臂
我僅僅是塵土 
你卻看我寶貴
感恩的心 常在我裡面而歡喜
儘管人生有風 
儘管人生有雨
儘管人生道路崎嶇 佈滿蒺藜
你總是伴著我
你總是托著我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儘管人生有風 
儘管人生有雨
儘管人生道路崎嶇 佈滿蒺藜
你總是伴著我
你總是托著我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走向迦南美地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走向迦南美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